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爱乐敬老”乐福城市康养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0 17:52   审核人:

      201856日中午13点,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组织的9名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到达内江市市中区乐福城市康养中心开展的“五月-欢歌乐舞”活动现场。

     康养中心为了让退休的老人能够感受到生活的丰富多彩,策划了本次活动。并邀请我们的志愿者一同参与主持节目,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与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其中由志愿者二坚泽朗带来的歌曲《卓玛引起了老人的共鸣,老人们跟着节奏哼唱,有两位老人主动为他伴舞。老人们对于这种活动特别喜欢,与志愿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还意犹未尽的拉着志愿者一起活动室内跳舞。

     康养中心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活动的空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同时我们志愿者也通过这次活动对康养中心老人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增进了与老人间情感,也发挥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也是对专业知识的检验。(作 /雨虹)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