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实习指导老师走访企业实习生
2018-06-20 17:4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增强指导教师实习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疑难困惑,2018年67——2018年68日,我黄小翠老师针对在成都馨居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看望和指导,并与公司进行人才培养交流。

四川馨居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装修、办公空间、公共空间、软装设计与施工相结合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驷马桥羊子山路圣地亚家居A区4楼,占地面积 6000余平米。内部设有高档而优雅的交流品鉴区内容丰富的品牌材料展示区风格各异的情景样板模拟区琳琅满目的软装饰品区、舒适宽敞的办公区及古朴而又典雅的高端设计工作室,是一个多元化的综合型家装卖场

黄小翠老师来公司主要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进展状况、实习生工作表现等做了全面了解并对学生在生活上进行关心,让学生感动非常温暖通过和企业指导老师的交谈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如:缺乏销售能力与客户沟通能力。在后期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计划中,起到重要的参考。(图文:刘袁燕)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