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实习指导老师走访企业实习学生
2018-05-21 18:0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学生的实习工作,增强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疑难困惑,2018年516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黄小翠老师赴成都东易日盛分部红星美凯龙探访正在实习15环艺一班学生。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20年来,秉承东易日盛集团“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稳健发展,求实创新,成为推动东易日盛品牌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内在驱动力,是东易日盛集团一道不可或缺的“承重墙”。

 

             

黄小翠老师实地走访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工作,并认真询问15环艺一班同学目前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疑惑。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