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系2017-2018-1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2018-01-04 17:21   审核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总是悄然而至又悄然而逝,一学期又将画上圆满句号。为了提高在校生的学习效率、热情,学习部于201813日在四实训楼22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习部部长李冰霞主持,出席老师有杨丽娜老师、侯春丞老师,和各班学习委员及各班代表以及学习创研部成员。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为了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状态,了解学生的学习需要和学习困惑,了解教师授课优点和不足,各班学习委员及各班代表针对班上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为的是进一步提高艺术系教学管理服务能力。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