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系16级环艺一班专业作品汇报展
2017-06-01 09:48   审核人:

         525日下午,艺术系16级环艺一班的同学在学院开展了专业作品汇报展。参展作品主要为本学期校外实践考察成果和专业建筑模型。展出过程中,吸引了许多来往的师生驻足观赏,同学们热情洋溢地为参观人员介绍作品。本次所展示的作品都经过层层筛选,每一件优秀作品都凝结了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和汗水,更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精神。

         此次作品汇报展,彰显了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了一个很好的方式。(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刘婷)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