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感观艺术,创新思维--环艺赴湖南专业实践考察实训
2017-05-18 09:40 刘婷  环艺教研室 审核人:

         417-28日,我校艺术系16级环艺一班的学生们由艺术系杨丽娜、兰柳老师带队启程前往湖南边城、德夯苗寨、凤凰古城进行专业实践考察实训。

         虽然实训旅途辛苦,却阻止不了同学们对画画及实训的热情,在两位老师的带队下同学们朝气蓬勃。兰老师在关于绘画方面为同学们授课、点评;杨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当地建筑及人文风俗,对于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学生分小组写生取景,因为每组位置很分散,两位老师不辞辛苦来回对每个同学进行指导。晚上由老师点评作业,同学们进行自评和互评。同学们通过交流切磋、观摩欣赏,提高了专业创作和艺术修养水平。

          通过本次考察实训,加深了同学,师生之间的感情,既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又增加了同学们的见识,更多的是让同学们了解了传统建筑的特点和文化,提升了大家的综合能力。

         

                                                            环境艺术教研室     

                                                              /刘婷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