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2012年大事记
2016-07-14 10:57   审核人:

u  201204月16日,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西南赛区推介活动暨2012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在成都市温江区落下帷幕。内江市农业局围绕 “大千故里,文化内江”的地域特色主题,将“创意提升现代农业,休闲引领时尚生活”作为参展内容,组织资中叶脉画、东兴夏布画及夏布雨伞、夏布屏风、夏布扇等40余件作品参展。在短短的四天参展中,近万名领导、群众前来内江展区观看,大家纷纷称赞内江休闲农业作品体现的文化内涵。

u  2012年05月23日,为了推进艺术系的课程教学改革,在学院的安排下,艺术系教师一行4人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成都纺专)学习,受到的成都纺专夏平副校长、纪委曾文锋书记、校外事办副主任张晓骞、校办主任助理吴维博士、艺术学院黄强苓院长、总支书记汪亚芬书记、服装学院童晓辉副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张长福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u  201205月26日,艺术系在实训室隆重举行了2011-2012-2学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交流会。艺术系副主任李万春、学办主任魏齐、侯春丞老师及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共表彰张俊杰等42名先进个人,分为团学工作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篮排球比赛优秀运动员等五个奖项。

u  201205月14日我系中国夏布画专业师生前往都江堰市青城后山风景区写生,为期10天, 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领悟大自然的神奇造化,用心灵感受对象,用笔墨记录情感,在黄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在专业上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同时我院与景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挂牌成立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写生创作”基地,基地的建设将为今后的写生创作带来更好的成效。

u  201206月12日晚,艺术系在本部操场为2012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晚会,表达了系部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10级全体同学,11级部分学生,副主任李万春、学办主任魏齐以及侯春丞等部分老师参加了晚会。

u  201209月13至16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大型系列报道四川电视台走进内江共4天专题拍摄采访王少农教授及中国夏布画,王少农教授研究和发明中国夏布画的过程、中国夏布画产业的兴起对隆昌的苎麻种植、夏布生产加工以及夏布产业的影响进行实地考察拍摄,特别采访了我院中国夏布画专业的人才培养以及中国夏布画专业的学生创作夏布画的情况,中国夏布画与大千文化等情况。拍摄过程中,内江电视台记者全程陪同,专题片将于近期在四川卫视播放。

u  10月23晚下午,艺术系将集中安排2011级全体学生外出写生和考察,为了确保此次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达到专业实践的预期效果,我系召开了外出写生安全教育考察动员会,我系主任王少农教授、李万春、杨丽娜、魏齐、陈雪、李斌、黄春燕、唐凡斯写生班级辅导员侯春丞等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u  201211月07日,接学院【2012】101号关于公布2012年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的号通知,我系有《试析中国夏布画与地方旅游结合的方式》《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研究与实践》《内江知名品牌培育与宣传对策研究》等4项科研课题被列2012年年度院级课题,资助金额5600元。我系将按照学院的要求,加强管理,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强化科研成果的推广与转化,有效地促进我系专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u  201211月15日,由内江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协办的创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城市”邮储银行杯“我爱我家” 家庭文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大千美术馆开幕。由我系教师郝锦绣创作的夏布画《传承》荣获大赛绘画组三等奖。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u  2012年12月10日,“四川-香港文化产业高端人才研修班”开班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岷山饭店岷山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厅与中国海外投资年会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创办,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彦蓉、四川省文化厅厅长郑晓幸、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窦维平、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等领导和嘉宾。中国夏布画以“四川特色文化产业”亮相此次签字仪式并获得香港文化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