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2014年大事记
2016-07-12 12:24   审核人:

u  201402月27日,近日,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川青发〔2014〕2号文件《关于表彰2013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系团总支荣获“2013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u  201403月04日下午,夏布艺术品产业链培育项目专题会议在我院召开。会议由创示办陈俞宗主任主持,刘江副院长、教育研究所、图书馆、计财处等创示办相关人员及艺术系项目组全体人员出席。

u  2014年03月18日下午15:30,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按照《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艺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我系实际,在4实训楼227教室召开了艺术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刘江同志、学院第三组督导组组长、国资办主任罗德剑同志莅临指导。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同志主持。

u  2014年03月25日下午,艺术系在4实训楼227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艺术系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首先传达了学院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对我系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的工作做了安排。

u  201404月02日,艺术系在食堂外走廊进行学生课业展览,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副主任杨丽娜及部分专业教师到场观看指导。此次展出包括写生作品、服装设计、别墅景观模型等50余件作品,这次作品一一展现了艺术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动手操作及创新协作能力。

u  2014年04月22日下午,艺术系在四实训楼227教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院(系)情辅导学习,刘江副院长应邀出席,学习会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主持。

u  201404月22日下午,艺术系邀请刘江副院长在四实训楼227教室为全体教师做群众路线的党课学习,学习会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主持。刘江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打造成为一支世界上最具战斗力的政党,引发大家思考。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背景、活动意义以及如何积极有效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以我党各个历史阶段过程的典型会议、事例为例,指出了党建中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这五大建设的重要意义。

u  20140429日下午,艺术系组织了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团总支组织部和社会实践部的带领下,前往高桥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特色团队活动。

u  2014年05月27日下午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患能力,艺术系在教学楼406教室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学院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小平老师担任主讲。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学办主任魏齐,辅导员陈小平以及13级全体同学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u  2014年05月28日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我系杨丽娜副主任参会,本次大赛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引领,抒写当代大学生青春新篇章,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提高青年学生文化创意、制作、传播能力,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有力的平台,推动中国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四川文化产业大发展。

u  201406月23日,全国职业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行业协会(学会)、企业、职业院校、职教科研机构代表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教育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u  201406月24日下午两点,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艺术系2013-2014-2学期表彰大会暨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副主任杨丽娜以及艺术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办主任魏齐主持。

u  201408月31日上午,我系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现代教育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副主任杨丽娜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开学典礼,大会由艺术系副主任杨丽娜老师主持。

u  2014年09月01日上午9点,艺术系邀请思政部副主任王维老师为2014级新生开展“大学之道及大学校训”学术讲座,报告在现代教育中心演播厅举行。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主持,艺术系新进教师、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u  2014年09月03日下午,基础部副主任崔显艳为艺术系新生作了题为“作为高职院校新生我们应该怎么办”的讲座,艺术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u  201409月12日下午,四川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副院长童晓晖教授亲临我系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童院长在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副主任杨丽娜以及服装设计专业骨干教师陪同下参观了服装平缝实训室、特种服装设备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双方随后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童院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u  2014年09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14年川南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暨科技金融对接推进会在内江市飘香园林饭店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以及内江、自贡、泸州、宜宾等四市主办。院长彭方弟带队参加了“2014川南高新技术成果展”,我系精选了中国夏布画系列作品与学院其它成果一同参展。

u  2014年09月26日,在学院院长彭方弟的陪同下,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吴开腾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系参观。参观过程中,彭院长向吴开腾处长一行人介绍了我系当前规模及专业教学现状;艺术系副主任杨丽娜向领导介绍了我系的教学、实训室,兴趣小组开设等情况。彭院长及吴处长当场对艺术系无私奉献的兴趣小组指导教师提出表扬,对艺术系师生“勤动脑、勤动手、心手相通;强专业、强技能、以赛促教”的方式给予极大鼓励。

u  2014年09月29日,艺术系召集系班子召开“校风、教风、学风”学习动员会,会上传达了院长彭方弟教授在学院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9日下午 ,召集系班子成员、辅导员、实验员和部分教师对艺术系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工作进行布置。

u  201410月21日2点,艺术系在教学楼506教室举行了“放飞梦想始于学风——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学办主任魏齐老师以及李亚星、赵晓洁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来自艺术系各班的二十一名选手参加演讲,2014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u  2014年10月28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4实训楼227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联系院领导刘江副院长,学院第三督导组组长、国资办主任罗德剑出席会议,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u  2014年10月30日下午,内江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及老领导黄忠在学院院长彭方弟教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艺术系及中国夏布画。陈玉春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夏布画创作室、服装平缝实训室、装饰艺术实训室、学生作品展示中心和中国夏布艺术研究所。李万春向陈副主席一行汇报了艺术系在中国夏布画的研究、师生作品创作、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创作学习等情况。陈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中国夏布画及中国书画夏布生产的工艺流程,并希望艺术系在中国夏布艺术研究和发展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u  2014年10月28日晚上7点,在现代教育中心成功举行了艺术系2014级迎新晚会。开场舞串烧《小苹果》拉开晚会序幕,动感十足的舞姿、激情澎湃的音乐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春代表全系师生对参加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2014级全体“小苹果”珍惜大学时光、珍惜现在,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副院长刘江、学工部部长马炳利等领导和艺术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u  2014年11月18日,四川大汉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人民币在我院设立“大汉纵横奖学金”,奖励艺术系优秀学生,双方签约仪式在学院四实训楼226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江与四川大汉纵横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朝东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艺术系李万春副书记主持仪式,艺术系全体教师出席。

u  201411月26日晚,艺术系首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成果汇报演出在现代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