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0-10-16 20:23   审核人:

为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切实增强组织带动力,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政治协商根据学院统战工作要求,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0月13日下午4时,在4—227召开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郭强、李斌、胡艳等6位知识分子参会。

会议中,刘内美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在系部改革创新和管理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系部稳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依次实事求是地对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由衷感谢。最后与参会的知识分子一起探讨系部这一年的发展计划改革目标,各知识分子积极献计献策,为系部发展与改革提出了中肯建议。刘内美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针对系部改革问题的解决措施,表示系部会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积极吸纳。

此次会议为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发展、参政议政搭建了平台,此后将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为系部发展凝心聚力。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