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安全相伴,快乐相随——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新生安全讲座
2020-10-16 19:56   审核人:

为让20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防范技能。根据学院的统筹安排,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于10月15日下午2时,特邀保卫处老师在教学楼210教室为20级新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以安全相伴快乐相随”为主题,老师从安全教育重要性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老师通过身临其境的视频和形象生动的案例剖析,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其危害。同时,老师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应采取的有效措施,拓展了学生生活常识。最后,老师表达了对大家健康平安的祝愿,并且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为新生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促使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安全守则,排除安全隐患,从而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提供保障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