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0-09-23 19:49   审核人:

加强系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18日中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2020-2021-1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在4—227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年级辅导员及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对新学期工作计划依次发言。同学们表示,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作为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努力学习,用心服务,彰显风采。其次,又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就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和活动创新,积极筹备迎新、12.9等重要活动,并认真准备干部换届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学习等自主学习平台,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综合素养。三是榜样示范,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争先创优,争创文明。四是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建优良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

 此次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强化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明确了工作目标,提振了工作动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挑战,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贡献力量。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