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2020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23 19:41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教师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系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于9月8日—9月10日本着“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开展围绕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学生尊师活动:在教师节当天播放学生们为老师准备的歌曲、祝福语、手工绘卡、电脑绘图等制作成的小视频。可谓“感人视频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

二:师德师风大讨论:教师们回顾从教初心,感受职业使命,在每个老师的讨论发言中都提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教师品德对学生的影响,并一致认为教师应该以高尚的师风师德感染学生。

三:教师师德承诺:教师们将师德承诺写在卡片上,并公布在微信和QQ平台,以此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彰显优良师德。

四、感受楷模精神与力量:组织观看中央有关部门和媒体开展播放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寻找最美教师”视频,学习楷模品质,做到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此次教师节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结合时代特色和系部教师实际情况,对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激励广大教师厚植教书育人情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