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强化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
2020-09-23 19:05   审核人:

为大力推进和落实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提高全系师生意识形态安全观,不断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于9月15日在4-227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系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内美、教师支部书记张淑芬、学生支部书记侯春丞分别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领域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总结和研判。会议提出,当前西方意识形态的冲击、网络舆论的影响、疫情防控的压力等,给意识形态工作带来巨大挑战,系部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一是落实责任到人。通过系党政领导班子、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主要群体,实现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覆盖。二强化监督管理。要对课堂教学、教材建设、科学研究、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管理。三强化阵地建设。要坚守学生课堂政治思想教育主阵地、充分挖掘系部官微官网等网络宣传教育平台、抓好系部文化宣传走廊建设等。四形成品牌活动。系部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形成有特色的师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了意识形态工作,号召全体教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立德树人目标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