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寝室走访排查工作
2020-09-23 18:5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寝室管理和学生行为规范,落实内江市“双创”验收准备工作。9月14中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带队年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排查工作。

在走访排查中,首先进行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寝室内务督查,对内务情况较差的寝室,给予严肃批评,并要求立行立改;其次,对内江市“双创”验收工作进行宣传动员,教育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文明先锋。在排查过程中,教师们除了对学生寝室内务提要求和教方法外,还对学生们新学期返校后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深入了解,并重点关注了18级学生的毕业就业想法,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排查,使系部更深入了解学生在思想上、生活上的动态,拉进了师生距离,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奠定了基础。 

(文/黄雨 王举媚)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