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到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考查师生实践学习情况
2020-09-20 14:19   审核人:

9月9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主任郭强、总支副书记侯春丞、教办负责人郭常山、教研室主任徐慧到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考查该系师生的实践学习情况。

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玉忠热情接待了郭强一行,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陶瓷艺术创新工作室、作品陈列展厅和公司的整个产品生产流水线。参观过程中,大家就陶艺设计与制作、工艺流程建设、陶艺产品开发及实践教学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郭强一行对该公司的陶瓷产品生产、陶瓷艺术产品开发和非物质文化传承所取得的成果大为感叹,随后郭强对该公司在我系学生的实践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公司经理黄玉忠表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学生在实践学习期间的刻苦努力、开拓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值得表扬,对同学们创作出的近百余件具有时代主题和传统图案样式的陶艺作品表示赞赏和肯定。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以及建立校内陶瓷艺术工作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