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召开质量诊改工作培训
2020-09-20 14:18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10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全体教职工在四实训楼227会议室召开了系部质量诊改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系主任郭强主持。

会上,教师郭常山代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诊改运行整改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诊改知识手册》,并就2020年系部质量诊改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小松和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张淑芬作为专业课程质量诊改的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2019年度学院质量诊改复核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郭强做总结性发言。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对于推动质量诊改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和各行政职能部门及系部的推进完成情况,并重新宣读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诊改整改任务及完成时间表》。他强调,质量诊改工作是今年学院的重大工作事项之一,2019年艺术设计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及其3门课程作为试点较好地完成了学院的质量诊改复核工作。今年,要继续以诊改为抓手,提高质量意识,不断提高专业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老师的社会服务能力。

(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