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教师党支部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0 14:09   审核人: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并坚定不移支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于7月30日-8月1日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铭记历史”、“重温经典”和“诗歌诵读——致敬军人”三个专题。

专题一——“铭记历史”:教师党员们在系教师党支部的组织下通过微信平台共同学习了“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和人民军队的历史,并通过该平台教师党员们发表感言,交流讨论。教师党员们讨论了近期的抗洪救灾,大家一致称赞人民军队是老百姓最放心的“钢铁堤坝”,是党的军队、人民的军队,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并纷纷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

专题二——“重温经典”:教师党员们分别观看了《建军大业》《红色娘子军》《狼牙山五壮士》《上甘岭》《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战狼》等系列经典电影,并通过QQ平台和微信平台发表观后感,字里行间中透露着党员们的情真意切。

专题三——“诗歌诵读——致敬军人”。教师党员们积极诵读经典诗词,以表达对军人们的敬意与崇拜,诗词中呈现了人民军队的艰辛、人民军队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与不朽功勋。

虽在假期,但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通过教师党支部的主题活动对中国人民解放军以表感恩与致敬,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平安顺遂!同时勉励大家在他们的守卫下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