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举办爱国题材电影《​八佰》观影活动
2020-09-20 14:07   审核人:

为弘扬广大党员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把影片的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之中,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八佰》活动,并于9月8日9时在4—227开展了观影交流座谈会,17名正式党员同志、1名预备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座谈会中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纷纷发表电影《八佰》观后感,从电影的悲壮场景谈到现在的幸福生活,从电影中前仆后继、从容不迫谈到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从电影中的“八佰精神”谈到党员的党性与觉悟,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浓重。

党员教师们的发言围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院系改革发展和自身岗位实际,谈心得、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将观影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同时增强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凝聚力,丰富系部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教师团队,和谐工作生活氛围,丰富教师团队文化生活,促进教师队伍健康发展,调动了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

本次以观历史题材电影《八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具有深刻意义,通过重温历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融入教育事业,树立起“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强教育”的目标,以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各自平凡而有神圣的教师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黄小翠 王举媚)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