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
2020-09-20 14:05   审核人:

为提升新学期党建工作质量,使系部各项党建工作在新学期有序高效开展,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4—227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中,刘内美根据上年“三分类三升级”的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树立党员形象,彰显党员风采,在言行举止及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要全面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包括党员活动室、各支部的“一室两用”标准化布局;要逐步开展“五晒五争”“五亮五比”系列活动;要制定本学期师生党员发展计划,并提出切实保证党务公开要求。三是在作风和纪律建设上,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最后明细了本学期各项党建工作的具体事项。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共内江市纪委内江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党风廉政“十严禁”》,并结合近期纪委通报案例,实际案例对党员同志们的作风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为新学期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对党员教师们提出了确切要求,使党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高,形成新学期新气象,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王举媚)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