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25 12:38   审核人:

20191217日下午13时,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4-227开展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张淑芬主持,全体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会议准备情况通报、支部工作报告和支部委员会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及“五星级党员”评定。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对会议开展情况最后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带头开展,精心组织,同志们发言积极、反躬自省,各自都找准了问题,相互批评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从严从实开展,并密切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找问题找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肯定优秀激发干劲的目的,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党支部将在下一年的建设中,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