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学生干部压力疏导”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19-12-24 18:19   审核人:

 

  为解决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的心理压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近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邀请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丹开展了学生干部压力疏导心理团体活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干部以及18、19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中主要针对干部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压力作分析,并教会如何缓解压力。老师教大家用肢体动作来放松身体,教会大家如何进行心理上的放松从而进行压力疏导。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学习了正确认识压力管理压力,同时培育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水平。今后,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将继续开展对学生干部在各方面能力的培训和活动力争建设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干部真正起到模板带带头作用。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