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讲授“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思想政治课
2019-12-23 19:4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220日下午1430分在教学楼309,学院副院长陈华东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题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办主任侯春丞主持,25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包含五个方面内容:一是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二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四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五是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陈华东对以上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告诉同学们高校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中之重,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大学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大学生应学习法治,学习法律知识、掌握法律方法、参与法律实践、培养社会主义法律思维方式,要树立法律信仰,自觉维护社会主义法律权威。当代大学生们应积极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去。

    最后,主持人强调,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需要拥护法治理念、信仰法治精神,捍卫法治权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增强对法律的信任和意识,提高我们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法治素养。要有学法用法护法的能力,为维护和巩固国家的政治安定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要履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