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系教师代表参加“2019全国环境教育研讨会”
2019-12-18 09:41   审核人:

 

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纳入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十九大集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20191129日,我系教师林静、黄友慧、黄小翠,作为教师代表,赴南充参加了2019年全国环境教育研讨会,并领取了“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证书。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开展环境教育与科普,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会上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项目主管史国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主任卢佳新分别做了主旨报告,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胡颖铭、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所长)陈军辉等人也做了大会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提升了我系教师在环保政策和知识方面的认识,提高了环保意识,在今后可通过教学、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等方式,将最新的政策和前沿的知识,在学生中传播和普及,以提高全体师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以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为导向,跟着党走、跟着政策走,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生态文明的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图|文 环艺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