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共携手开启实训新模式
2019-12-18 09:13   审核人:

2019年12月8日至12日,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和达内集团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项目实训营,在学院与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达内集团导师无私的奉献以及实训营同学们的全身心投入下,实训营完美落幕。

回顾这五日,达内集团教师针对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进行了AuToCAD与3DMAX的课程实训。在实训中,达内集团教师对受培训学生悉心讲解指导,对个别疑难问题,进行多次讲解与手把手教导。在CAD实训篇,授课教师在电脑上就如何加快绘图速度和绘制合格图纸,和3dmax篇中如何渲染出一张高质量的效果图,都做出了详细步骤的演示与讲解。受训同学认真观看演示,并整理笔记加深学习。

12日下午四时,在211教室举行优秀学员颁奖典礼,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环艺教研室主任黄友慧出席活动并致辞,对本次实训营的成果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受培训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向上,追逐自己的梦想。(图|文 环艺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