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3:01   审核人: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13下午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227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华东现场指导,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徐慧、侯春丞、张淑芬、黄小翠参会;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郭强、党员代表李阳和胡小松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刘内美同志代表系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发言。其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第三,院副院长陈华东同志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最后,刘内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华东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了,他指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检视问题深刻,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他强调: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学院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双代会精神,以及当前重要的诊改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带领系部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将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创“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努力奋斗。(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