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参加内江市首届预防艾滋病主题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13 13:43   审核人:

为积极推进高校艾滋病防御工作,增强青年大学生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了2019年10-11月内江市联合举办“放飞青春与‘艾’同行”为主题的内江市首届预防艾滋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收到作品100余件,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提交的作品在高校组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教师林静指导学生姜邓琴荣获一等奖,教师黄小翠、徐慧指导王维、施宇程荣获三等奖。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将继续发挥对学生教育教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推进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为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