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日式介护在中国的发展探索
2019-12-04 16:57   审核人:

日式介护在中国的发展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当今日本养老(介护)是世界上做得最好的一个,他们60岁以上人口>10%,65岁以上人口>7%老龄化比例是理想状态,同时日本具有发达的养老产业(养老理念、养老制度等),因此了解、学习日本介护的技术和职业对老年服务与管理的同学们颇有益处。

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老年服务与管理的同学们正巧迎来了这样一个了解专业的好机会。12月5日14:00—17:00,现代教育中心将有一场主题为:日式介护在中国的发展探索的学术交流会,阎晨老师将作为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主讲人。

阎晨老师曾任亲睦家学苑医养中心介护负责人,现任亲睦家老年医院介护部、康养区主任,客服中心负责人,新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日本筑波大学社会学硕士,主要从事精神保健及社会福祉区域化相关研究和实践工作,在日本筑波福祉中心及日本介护老人保健机构工作5年,任日托部负责人,擅长认知症老人专业照护;熟悉中日养老现场服务设计与人员培养,对现场服务管理、质量控制和介护团队管理及培训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还请同学们敬请期待这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会。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