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2019—2020—1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11-26 20:33   审核人:

    为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提高教学质量,201911月13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四实训楼227召开2019—2020—1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慧主持,17级、18级、19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学习创研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慧老师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如实反映问题。学习创研部部长兰鑫提出教学日志的填写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认真填写教学日志不仅是对我们自己工作的认真负责更是对专业认课老师教学的肯定。各班学委分别就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授课效果和教学条件、教学管理、专业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徐慧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给予解答,并表示对于一些通过师生课间交流就可以解决的简单问题,希望各班班委能及时跟任课老师沟通以便第一时间解决,对于学生们反映的突出问题,教学管理办公室会高度重视并进行梳理研究,核实后及时和任课老师的沟通,协调解决。

    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而且真实的反应了教学现状和学生学习情况,为今后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发展专业技能奠定了基础。(文/张厚仙)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