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新思想 新理念——电信学子公司Logo设计大赛
2019-11-25 22:59   审核人:

为展现我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艺术创作能力的平台,为电信学子公司确立logo使其更加品牌化、大众化。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联合电信公司共同举办此次电信学子Logo设计大赛。

经过为期半月的作品收集,共有32份Logo作品参与此次设计大赛,大赛初选于11月18日12:10在四号实训楼227教室进行,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何晓丹、张中宝,内职院电信营业厅刘跃林以及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办主任侯春丞、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初选评委,16份Logo设计作品从初选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终选。

电信学子Logo设计大赛终选11月19日9:30在四号实训楼227教室进行,与初选不同的是,终选将评选并决定出本次Logo设计大赛的奖项分配,为确保此次大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为电信学子公司寻得满意的作品,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何晓丹、张中宝,内职院电信营业厅店长刘跃林,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学办主任侯春丞共同参与大赛的最终评选。最终8副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项。

举行颁奖典礼上,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张中宝致辞,对积极提交设计作品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郭强主任做颁奖仪式最后总结,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未获奖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并期待大家在下次比赛中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展出更优秀自己。

相信电信公司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未来将共同谱写更美、更辉煌的篇章。(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