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19-11-25 22:52   审核人:

111919时,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408学术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在学办主任侯春丞的主持下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方案的2019-2020-1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本次干部培训共分为8次专题培训会,学办主任侯春丞宣布启动干部培训会,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舒雨带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全体学生干部们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并开始了以大学生意识形态为主题的第一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会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讲,主讲内容分为六大点,分别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在工作中的若干关系之中展开讨论。

培训现场,同学们严肃认真,专心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

在培训会期间,刘内美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行为规范问题提出学生干部是桥梁,具有上传下达作用更应牢记初心,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相信本次学生干部相关专题讲座将能提升我系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班级管理工作成效,同时也为学校学生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建设一支“坚守初心,为同学服务的使命”的队伍给予了精神支持。(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