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在2019年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5 19:56   审核人: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赛事于2019年3月启动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此次大赛共82所省内高校参赛,如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共征集9300余件作品,征集作品共达9300余件。

我系学生余广美、王春莲、谭孟雪组建的学生团队,在徐慧、李乐平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此次竞赛造型设计组。创作的作品《童年不老》荣获三等奖、《明月山间》荣获二等奖,充体现我系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创新意识、专业技能。(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