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2019-11-22 21:31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好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1120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组织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4实训楼227参加广东名匠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公司在招聘宣讲中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坚持走中高端路线,追求完美品质,精心于高端家居的设计与装饰,为企业领袖的家作设计是名匠装饰最重要的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阐述了招聘流程、工作岗位及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未来发展及薪资待遇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还有很多不足,在接下来时间要倍加认真努力,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一颗踏实和虚心向他人学习的心态。(图|文 环艺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