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墨韵江南,采风诗画人生
2019-11-22 21:24   审核人:

 

20191028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郭强主任与胡小松、黄小翠、袁世宁、邹敏四名专业老师带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145名同学,分别在省内外展开历时2周的专业采风实习。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郭强主任与指导老师胡小松、黄小翠带队共计67人,赴内江(资中、隆昌、威远)、自贡、重庆等地,对仙市古镇、陈家镇、石碑坊、夏布小镇等进行写生实训和专业采风。专业指导老师袁世宁、邹敏带领78名同学赴贵州、湖南等地,对西江苗寨、黔东南民族博物馆、凤凰古镇、和边城进行实地考察与写生。

为了拓宽学生视野,搜集更多民族传统、自然精致的设计元素应用于服装专业设计与艺术品设计中去,提高服装专业学生的艺术感受能力和艺术创作水平,同时,也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和元素分解重构的设计能力。本次专业采风对各地特色风景、建筑及人文景观进行写生实训,着重培养学生的艺术设计元素提取与综合体应用能力,最终能够将本次采风收集的素材运用于服装系列设计的实践应用中去。(图|文服装设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