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漫卡婴幼儿园校园宣讲走进内职
2019-11-14 23:28   审核人:

    2019 11月13日,漫卡婴幼儿园在我校举行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专场招聘会。赵园长、邓园长一行7人组成的专业教师团队来到现场,为我系17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于上午10点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进行,首先漫卡婴幼儿园赵园长为我们介绍幼儿园相关情况及岗位需求。期间,赵园长邀请了两名同学进行案例演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招聘会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各自的问题,园方一一进行解答,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漫卡婴幼儿园。 招聘会后,有意向应聘漫卡婴幼儿园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并于下午2点在四实训楼204进行面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面试中,有好几名同学当场便与漫卡婴幼儿园签订了协议,标志着他们将成为漫卡婴的一员。到此,漫卡婴幼儿园于我校的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是我校第一届应届毕业生,此次漫卡婴幼儿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促进了学校和该幼儿园的交流互动,也使得漫卡婴幼儿园能够充分了解并认识我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优势以及在未来强大的发展动力。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