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为学生党员竖好一面旗
2019-08-31 17:21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性和模范作用,倡导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党员义务,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迎新接待点,有着这样一群人,在新生报到之际提供咨询服务,为新生解疑答惑,形成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他们结合自身的学校生活、学习经验,为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耐心地解答课程学习、大学生活中将会遇到的各种困惑。他们就是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学生党员同志们,他们在此十分热情,尽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困惑。

    此次设立党员服务咨询岗,让党员同志为学生们答疑解难,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系部及时的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态提供了帮助,真正发挥了大学生党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也为系部学生党员竖立了一面旗。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