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起迎新生啦
2019-08-31 17:04   审核人: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28下午,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们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也迎来了来自各地的新同学前来报道。

         迎新现场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无不显示着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会对新生们的欢迎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接待点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接待点的学生会所有的参与人员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们讲解报到流程。有的提行李、有的介绍学校、有的提醒新生注意防诈骗,有说有笑。校园内,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帮助着每一个懵懂的新同学,为他们解答疑惑。

         学生会此次迎新细化分工,注重交接和人性化安排,设身处地的从新生的角度出发,打造一个温馨的开学氛围。短短的两天半报到时间,我们拿出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迎接新同学的到来。随着新同学报道的顺利进行,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永远一颗颗无私而透明澄澈的心。 (/蒋艳)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