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设计专业在四川省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04 16:03   审核人:

由四川省教育厅立项,四川师范大学等承办的2019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中,17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梁杰、赖标设计的公益海报《反对网络暴力》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指导老师陈雪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共82所省内高校参赛,如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共征集9300余件作品,其中获一等奖作品仅264项。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全面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职业素养、 创新创意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艺术设计专业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文/艺术设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