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省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七项大奖
2019-07-04 16:01   审核人:

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龙城杯”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中,共征集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183件作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这是艺术设计在院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带动下,在学院及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领导大力支持下,老师循循善诱、学生积极进取所取得的历史性佳绩!(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