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环艺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昱见内江设计新力量——2019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第七届室内设计大赛”未来组内江站启动仪式
2019-07-04 15:56   审核人:

624日下午,“昱见内江设计新力量”2019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第七届室内设计大赛未来组内江站启动仪式在内江师范学院张大千美术学院成功举行。我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张大千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凯教授、日立中央空调成都分公司川南办事处魏陈经理、内江主流设计师、我院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郭强主任代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对主办方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此次大赛是推动我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协作精神和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大好机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最新的设计理念、新工艺新材料及与设计相关的实践知识,为我院设计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也是两校相互学习、促进交流的机会。随后,顾问导师董波和何丹尼进行现场设计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学生与主流设计师的了解交流,学子们也对今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与此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图|文环艺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