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最好的课堂在路上,17环艺专业2019年川渝考察实践
2019-05-22 15:01   审核人:

 

 筑梦丹青,相约巴蜀,4月16日-24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7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黄友慧、周蝉两位教师带领下,赴川渝地区进行为期九日的外出专业考察调研。

 本次校外实习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设计素材及元素收集,掌握风景写生和特色建筑装饰及人文建筑景观的规律和形式美规律,掌握当地建筑景观的特点,提高审美水平,使同学们具有较强的风景画写生、创作能力。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知识求知欲及团队协作能力,扩大了知识面,为他们在以后的设计中提供更多思路。参观装饰公司,在艺术氛围中增长学识,并对职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规划。  

 在这个过程中各位同学乐享其中,开拓自我,积极上进,对所要参观之地提前查找资料了解,参观学习之时,认真参观并记下设计亮点,时而与身边同学相互讨论,如何将设计元素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古语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学们仍然在路上,在最美的课堂上。

图|文 环艺教研室

 

右上图为重庆诗情装饰公司负责人为同学讲解施工工艺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