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4-30 09:33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4-227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勇组织人事处邓馨赟科长出席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主持。

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并立足系部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征求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务实整改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代表党总支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他简单回顾了一年来所作的工作,深刻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问题,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刘勇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首先,他对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五点肯定:一是工作开展较好,实事求是,有利于系部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会议准备充分,征求意见深入系部、教研室开展工作,工作认真细致;三是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议流程有条有理;四是民主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的效果;五是系党总支及各委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其次,对未来系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标准;二是加强系部组织建设,突出系部特色;三是完善和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个人担当;五是强化地方经济服务。

最后,李万春代表系部班子发言。窗体顶端

系党总支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提高意识,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二是抓好结合,做到三个以改促进,即“要突出心中有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突出心中有责,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要突出心中有师生,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郭常山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