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专周实训成果展顺利展出
2019-04-27 17:03 幼儿教研室  审核人:

四月二十三日上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专周实训成果展在我院食堂楼下顺利展出。此次展览以手工作品为主,原材料来源于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虽然当天天气很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些作品的吸引力。

         我院黄刚院长、教务处肖雍琴处长及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等协同参观了此次展览,黄院长听完学生的讲解,对大家的实训成果给予表扬,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这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极具内涵、精致小巧,并有各种不同系列的主题、风格。例如:童话系列的剪纸作品;四季风景作品;木棒手工拼接作品;折纸作品等。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能让不同专业的学生通过作品展示的方式互相学习,而且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该专业的独特风采。

                                             

                                                     |文 幼儿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