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我院服装专业学生在2019省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18 22:09   审核人:

        2019412日至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在四川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选送的6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小松老师和郭常山、袁世宁、程淑婉三位老师带领10名服装专业参赛学生赴成都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计组要在10小时内完成效果图绘制、款式图拓展以及立体裁剪,工艺组要在10小时内完成女西装的立裁、纸样、裁剪、缝制、整烫整个环节。整个比赛是对选手技能水平、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的三重考验。我院学生刘陈辉、邓虹懋荣获1个团体二等奖,邓婉榕、胡小曼,李春燕、樊宴伶,严玉婷、唐小均分别荣获3个团体三等奖,今年有望冲进国赛。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图/ 服装设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