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2019年高职院校大学生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9-04-18 21:58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  审核人:

     人间最美四月天,东坡故里来相聚。2019年4月11日由四川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高职院校大学生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此次大赛由笔试和实作科目两大板块组成,本次大赛共有省内高职院校的46名同学参加。我校四名同学在郭强、张淑芳、徐慧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一轮紧张基础知识笔试后,再度亮相了实际操作比赛的现场参加现场竞技。同学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而指导老师也在屏幕前为四位同学加油打气。四位参赛选手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比赛项目,最终陈昌梦、刘宇两位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成绩的背后有同学们近三周的幸苦训练、刻苦钻研,更有指导老师们的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帮助同学。

         这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参赛选手的眼界,更推动了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了更好的实际操作的创意想法。通过这次比赛,四位同学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际操作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图/文老年管理与服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