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东莞康贝童车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星哲也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04-03 21:55 服装设计教研室  审核人:

 2019年4月1日,东莞康贝童车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星哲也一行莅临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旨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设“康贝”订单班。学院院长黄刚、副院长谢婧、教务处处长肖雍琴、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以及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下午一点黄院长陪同企业领导参观了我系的实训室及展厅,星董在参观展厅时看到学生的作品大为惊叹。

下午两点在学院二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授牌仪式过后,黄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公司董事长星哲也及董事长助理吴晶对康贝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品质部钟经理也汇报了16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预示着我系校企合作“康贝”订单班深入落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生三方互利共赢。 

  • (文/服装设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