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2019-03-21 15:46   审核人:

2019年3月12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二支部在四实训楼227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员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以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电影《雷锋》为载体,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奉献精神 、“钉子”精神 、“螺丝钉”精神 、艰苦奋斗精神,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通过活动学习讨论,师生们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提升,要像雷锋那样发扬“钉子”精神,努力学习革命理论和科学文化,用知识武装自已,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像雷锋那样做好本职工作,创一流业绩,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社会奉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活动时间有限,但是师生们对雷锋精神领会深刻,也要学习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undefined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