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多管齐下——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深入基层做好单招宣传
2019-03-15 14:08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审核人:

 

 

    2019年是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国家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工作。1月24号国务院就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更是提出了全国高职院校要“扩招100万”的提议。为了向川内高中和中职学生进一步宣传我院,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读,我系教师在系书记李万春和系主任郭强的带领下,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全系动员,深入到成都、自贡、内江3个地市十三所高中、中职,并且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多管齐下积极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精准谋划,周密部署,全系教师齐参与。为做好单招宣传工作,根据学院今年对我系单招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并且将工作落实到个人。每位教师精心准备招生宣传资料,制作单招宣讲会PPT。积极主动与宣传学校对接,制定招生宣传线路,确保单招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宣传过程中,无论是在设备完善的学生活动中心,还是条件简陋的班级教室,我系教师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针对我院的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系部专业、学生文体活动、学生获奖情况、实验实训条件、实习就业以及学生最为关注的单招形式、往年分数线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讲解。老师们认真、风趣、耐心的现场讲解得到了各校校长、招办主任、教导主任、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们的认可,学院印刷的单招宣传页被听讲的学生全部领完,多名学生表示会报考学院专业。

    此外,为了发挥专业特色,我系充分利用学院和系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通过服装专业发布会视频等素材,发动全系学生利用qq和微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口碑式宣传。这些素材和网络媒体方式学生易于接受、乐于传播,传播范围也更加广泛,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特色和专业特点,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在学院招办的协助下,我系2019年的单招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各专业教师均表示,通过本次与学生面对面的单招宣传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学生了解了我院,而且使自己在专业建设上也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可以更加精确地突出培养特色、树立专业品牌、提升培养质量。

 

 

(图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