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东莞康贝童车玩具有限公司和宁波康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到我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洽谈校企合作暨捐赠仪式
2019-03-15 13:59 服装设计教研室  审核人:

3月4日,东莞康贝童车玩具有限公司陈兆洪副总经理和宁波康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潘广权副总经理率队到我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洽谈校企合作暨捐赠仪式。学院副院长谢婧、对外合作办、教务处、国资处、计财处、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及洽谈会。

公司捐赠给我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服装专业学生6863米教学实践布料。会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之后展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康贝订单班”模式展开讨论,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双方决定,尽快梳理合作要点签署合作协议,为未来开展订单班做好准备。

此次洽谈会为我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迈出了新的一步。

(文图/服装设计教研室)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