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我系在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12-06 17:41   审核人:

    2018124日下午3点,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开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歌咏比赛,以激励广大师生奋力谱写新时代内职新篇章。

    歌咏比赛拉开帷幕,各系的歌咏表演有的气势恢宏使人激昂亢奋;有的旋律优美感人肺腑;有的演唱唱出了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让人心生荣誉自豪。

压轴上场的是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带来的《生死不离》与《我和我的祖国》前首抒发对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难者的哀悼和对被困者的祈祷,曲风凄美却打动人心;后首演唱如山洪喷涌而一泻千里,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最终我们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以动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以完美的表演让评委赞叹不绝,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在信息技术系《以青春的名义宣誓》配乐诗朗诵中缓缓落下帷幕

    虽然此次活动已结束,但我们的爱国主义主旋律将永远在我们心中唱响!我们也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文/龚洁)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