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教务管理  系部特色  学工阵地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交流合作  示范项目  媒体报道  学院首页 
 
Content  
 
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18-11-19 09:18   审核人:

 

1114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系科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主持。窗体底端

会上,传达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精神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通知》。系主任郭强、学办主任侯春丞、教办主任徐慧围绕主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做了发言。

会上,李万春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每位干部和教职员工都责无旁贷,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即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也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强化教师身份,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把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以实际工作为系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办)0832-2567140(学办)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